种红豆

时间:2014-10-13 06:59:04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老师说要种豆子,我种的是红豆,因为红豆可以做成我最喜欢吃的红豆饼。
  一开始,我先在盒子里放培养土再挖一个洞,然后放入种子,盖上泥土后浇水,让它晒晒太阳。经过我细心的照顾,豆子慢慢发芽了,长出两片嫩绿的新芽,我好开心!每天早上到校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豆子,看着豆子慢慢长大,真高兴!现在已经十三厘米了,再过不久就会长满豆子,就可采收了,好期待喔!
  每一节下课我都会先去看看它,帮它赶走黑蚂蚁、摸摸它的嫩芽。爸爸曾经告诉我:“照顾盆栽就像照顾孩子一样,要很有耐心,这样它才会长得很漂亮。”我一定要很有耐心的照顾它,这样才会有丰盛的收获,就可以请大家吃红豆饼了。
作文投稿

种红豆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种红豆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