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里的稻穗

时间:2014-10-13 06:59:00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看过去,眼前的田园像大海那么广阔,田间一畦一畦的稻穗成熟了;那耀眼的金黄色头发,在秋风的吹拂中,便成了高低起伏的波浪。
太阳露出了赞叹的笑脸,稻穗金黄色的光芒闪耀﹔稻草人高高地站在田园中间,望着飞来飞去的麻雀,请风儿传话给他:“有我看守,你别想偷吃农人的心血结晶——稻米。”
农夫来了,他凝望着饱满的金黄色稻穗,像波浪起伏的大海洋一样,露出了“黑人牙膏”般的微笑;他摸着稻草人的头说:“秋天是丰收的季节,< 田里有多少金黄色的稻穗,我的心里就有多少美梦和喜悦。”
作文投稿

田里的稻穗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田里的稻穗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