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

时间:2014-10-13 06:59:31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    人家都说仙人掌好养,也不用天天浇水,于是我叫妈妈去花鸟市场买一盆回来给我养。

     妈妈刚把仙人掌拿回来,我就迫不及待地从妈妈手上拿过来,然后飞快地跑到阳台上放好,我心想如果现在它渴了怎么办?我想到什么就去干,我走到卫生间把水灌到喷壶里,走到阳台上不停地给仙人掌浇水,妈妈走过来说:“仙人掌是耐旱植物,一下浇这么多水会被浇死的。”

     在给花浇水时我发现那些小花遇水后,就会急速收缩,缩成一个圆溜溜的、含苞欲放的花骨朵,过了一会,经阳光一照,他就象剥洋葱似的,一层一层地从最外面向里慢慢地绽放。过了几天我发现在花周围的仙人掌有象小花一样的红色,我心想这花掉色吗?我再一次拿起喷壶,给仙人掌浇水,然后用手指碰了这朵花一下,手指竟然染成了红色,我想,这花真的还是假的?

     后来我还发现在仙人掌和小花之间存在1至2毫米的空隙,这使我更奇怪,于是我去问妈妈,妈妈说:“这是一种高科技产品,花就通过那根小管子来吸收养分开放或闭合,所以你可以说这花是真的,也可以说这花是假的。”听了之后我恍然大悟。

作文投稿

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