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的千年古树群

时间:2014-10-13 07:04:29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我的家乡——龙南,是一个山清水秀、人杰地林的地方。我的家乡有许多美丽的地方,有古老的客家围,美丽的龙头摊,好玩的窑头,神奇的小武当山……但是我最喜欢神秘的千年古树群了,为什么呢?那就让我来给你讲一讲吧!
春天,万物复苏,千年古树群里的树木吐出了嫩绿的叶子,地上的小草长出来了,大地就像披上了一层碧绿碧绿的地毯。千年古树群的树大部分都是国家一级古树呢!
夏天,虽然炎热无比,但是千年古树群非常凉快,为什么呢?因为巨大的树冠挡住了阳光,所以非常凉快,树上有一些小松鼠在蹦来跳去,可爱极了。
秋天,地上铺满了一地金色的落叶,真像撒了一地的金子。树上还有不断的树叶飘下来,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。要是一阵微风吹过,树叶就会“沙沙,沙沙”的响,就像奏起了好听的音乐。
冬天,如果下起雪来,那就好玩多了,大地披上了一件厚厚的银袍,松鼠们都待在洞里不肯出去,孩子们可以来堆雪人,玩雪仗,非常好玩。
千年古树群可真美啊!我爱美丽的千年古树群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西省龙南县龙师附小三年级  熊艺联

作文投稿

神秘的千年古树群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神秘的千年古树群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