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花季

时间:2014-10-13 07:03:23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在春天的花园里,每朵花儿花枝招展,有玫瑰花、蔷薇花、蒲公英和波斯菊,好像在选美一样,争奇斗艳,朵朵绽放出美丽、高贵的姿态,奼紫嫣红,好不热闹。
  在夏天的水池里,每朵花万紫千红,开满了荷花、睡莲、和昌蒲花。爱凑热闹的青蛙合唱团跳呀跳,跳上荷叶高歌一曲,将夏天的池塘点缀的更加动人,好奇的路人不时停下来赏花,有如观众般,俯瞰着池子里婀娜多姿的舞者,欣赏青蛙乐团的演出,多美的画面呀!
  在秋天的树林里,我仰望着红通的枫树,那满天的红,搭配地上黄色的菊花,就像一幅画,而我也对这个景像情有独钟。
  在冬天的花田里,树上的梅花和地上的水仙花,就像飞舞的白雪一样,随着北风翩翩起舞,一点也不畏惧风寒,一点也不在乎旁人的眼光,尽情的挥洒自己,发挥无限创意,将整个冬天点缀得更加耀眼。
  在四季里,有许多的花儿,这些花都各有特色,有些白的雪白、红的通红,还有些紫的神秘,这些花儿把大地点缀的更美丽,让四季各有千秋。
作文投稿

美丽的花季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美丽的花季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