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花草

时间:2014-10-13 07:03:21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大自然的花草五彩缤纷,美丽动人。它们就像上天给我们的宝藏,让我们活在万紫千红的世界中。
  粉白的油桐花,好似一位位舞者般在空中慢慢的旋转舞动。像在跳华尔滋舞步。落下时,一大片的油桐花就像一片白茫茫的大海,更像新娘的婚纱,在风中慢慢的移动。
  粉红的玫瑰花,虽然长着刺,但它美丽的外表,很受人欢迎。它的颜色多彩多姿,有粉红、紫、红和白色等。他们好像在比美。穿着鲜艳的衣服在公园慢慢开始这场比美大赛。
  雪地里的梅花,好似英勇的勇士,不怕寒冷的冰雪,在雪花里慢慢的绽放。它们不会因为在冰雪中太冷就开不好,反而越冷越开花。粉红色的梅花好像粉红色的雪,掺杂在白色的雪花中,让白茫茫的冰雪世界中有着一丝粉红的温柔。
  只要细心观察,就可以看到大自然美丽的花草,它们像一颗颗金光闪闪的宝石,给我们的世界妆点出美丽的色彩。
作文投稿

美丽的花草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美丽的花草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