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别的玫瑰花

时间:2014-10-13 07:03:19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你有收过玫瑰花吗?是在什么时候呢?是幼儿园毕业时师长送的吗?还是你的伴侣送的呢?而我,第一次收到玫瑰花是在幼儿园毕业的那一天,我的老师送给我的。
  还记得,当时的我小心翼翼的捧着它,仔细的瞧了又瞧,上面有着叶子、玫瑰花瓣和花茎。叶子的形状像羽毛一样,叶子的背面彷彿涂上一层红粉,有如一把熊熊烈火,让人觉得好温暖!
  而花瓣呢,它那娇弱、柔软的触感像是刚诞生的小婴儿,一片片柔软的花瓣都是拇指姑娘的眠床,又像姑娘穿的蕾丝裙摆,飘逸动人、风情万种。
  虽然如此,但在它艳丽的外表下长着尖锐的利刺,它像一把锋利的刀,又像个勇士尽忠职守保护着美丽的花瓣,以“英雄救美”的姿态出现,令人感动无比。
  玫瑰花虽然没有香水百合的香气,却比香水百合柔媚动人,有着娇艳的外表,是蔷薇科中最璀璨、夺目的一颗宝石。红玫瑰表真爱,也希望下一次送给我玫瑰花的人是我的男朋友,那将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啊!
作文投稿

特别的玫瑰花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特别的玫瑰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