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花

时间:2014-10-13 07:03:14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     我喜欢的花是向日葵,它的别名是太阳花,从它的图片看起来像一个蜂窝。啥?你问我为何喜欢它!那是因为它的精神把我给迷惑了,所以我是喜欢它的毅力和精神,它的品种也很多,有的高一百多厘米,有的是三十厘米左右。它的花色只有一种颜色——黄色,它分布在美国、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北部、秘鲁……等,但我们从花店就可以买到了。它的用途很多,分为观赏的,榨油用和制成葵花子……等;观赏用的品种,植株比较矮,花朵有重瓣及单瓣之分,也有单花和多花两种品种;榨油和采收葵花子的品种植株较高,生命力很强,全年都能开花,不用特别照顾。
      向日葵上的颜色有黄色和棕色,摸起来有一种柔顺感和滑滑的,闻起还有一种特殊的味道。
      我最喜欢向日葵,希望我家前后左右都是它,因为它实在是美丽极了。
作文投稿

我喜欢的花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喜欢的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