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花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00:1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荷花作文300字

五月石榴红似火,六月荷花满池塘。现在已经是七月了,荷花应该是全盛时期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来到公园的湖边,荷叶的清香一股一股地灌进体内,每一片荷叶,都像一个碧绿的玉盘,上面滚满了晶亮亮的露球,在阳光的辉映下,颗颗露珠闪闪烁烁。

        我迈着飞快的步子来到桥上,想和荷花靠近一点儿,闻着一阵阵清雅的芳香,沁人肺腑,让人感觉心旷神怡。

        一朵朵荷花千姿百态,白的、粉的,一朵朵,一簇簇,那些布满湖面的花骨朵儿,犹如一支支直指苍穹的毛笔头,那些“笔头”上蘸满了紫红的颜色,仿佛要去晕染天边的朝霞,四周安静极了,我能听到花儿绽放的响声,能听见露珠在荷叶上滚动的声音,我陶醉在这天籁之音中。

        一些早开的荷花已经开始凋谢了,一瓣瓣花瓣低垂下来,露出原来被包裹在里面的莲蓬,荷叶的边儿也已经泛黄,无精打采地垂了下来,但它也挺骄傲,因为它已经孕育出了莲子。

        在阳光的照射下,清澈的湖水和荷花交相辉映,构成了一幅美丽、古老的画卷........大自然的万物真是充满生机。

作文投稿

荷花作文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荷花作文相关的作文: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