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花与荷叶

时间:2014-10-13 07:00:09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荷花与荷叶

   在一个路边的荷塘里,长着一池荷。

    夏天到了,荷花开了,是那么的美丽。荷叶挨挨挤挤,一个个像碧绿的大圆盘。荷花从圆盘之间钻出来,真像一群娇滴滴的小姑娘。

     有一天,一位军人路过这儿,看见了这池荷花,赞叹地说:“这荷花真美啊!”这句话被荷叶听见了,便对荷花说:“那位军人在夸奖我们呢!”荷花说:“我们?不,那位军人夸的是我。”荷叶听了这话,立刻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  又有一天,一位画家路过这儿,看见这池荷花,赞叹地说:“这荷花真漂亮!我要用画笔把它们画下来。”荷叶听了这话说:“那位画家想把我们画下来。”荷花又说:“不,漂亮只属于我。那这个丑八怪谁会画你?”这句话伤透了荷叶的心,它哭了,再也不给荷花遮风挡雨了。天渐渐的黑了,那位画家才画了一片荷叶,只好第二天再来了。

      夜里,来了一场风雨,荷花没有荷叶的保护,很快凋谢了。

      第二天,那位画家又来了,看到七零八落的荷花,只好回家了。他的画夹上只花了那片荷叶。

作文投稿

荷花与荷叶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荷花与荷叶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