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花

时间:2014-10-13 07:00:0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浙江省宁波 宁波市镇海中心小学203 郑重鸣   夏天很炎热,太阳晒得大地都冒火了,夏天不像春天那样生机蓬勃,但也让那些久经考验的大树更加茂盛,,夏天的那雷雨来临之前闷热得使人透不过气来.瞬时雷雨像冰雹一样,劈头盖脸打下来.一但雷雨过后,地上就不太热了,天边挂起一道七色的彩虹,红.橙.黄.绿.青,蓝,紫.突然,有人指着湖中叫起来:”大家快来看呀,多美的景色!”我跑过去,一看,原来是一道彩虹的倒映中包围着朵朵怒放的荷花,有粉红的.有白色的,还有粉黄的,花瓣上还滴着圆溜溜晶莹的水珠,朵朵荷花花像一个个小姑娘,展动着婀娜的舞姿,好美啊!好漂亮!,不知谁摘来几朵荷花,只见那人使劲地吸气。我知道他肯定是被荷花的香气给迷住了,我向他要来一朵,一闻“哇”好香的荷花啊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零零三年七月三十日
作文投稿

荷花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荷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