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

时间:2014-10-13 06:59:21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草莓

   水果摊中没有你显赫的地位,果圆里很少见到你的身影,你并不出身于高贵的世家,你只是一个小而又小,甚至被人遗忘的一个角色,不错,有许许多多的人叫不出你的名字,但我却时时想念着你——草莓。

   草莓有许多的都生长在荒郊野外。它不是树,没有干,没有花草那样娇嫩,需要人照顾。草莓不需要任何甚至一丁点儿的照顾,它凭着自己顽强的生命力。它时不时停起自己那纤细的腰,接受着风雨的洗礼和冲刷。

   冬去春来,草莓开始结果。它新生的果实并不好看,硬邦邦的,还带着青色。再几度春风,几番春雨的抚养下,果实渐渐熟了,也变软了。先是淡黄色,最后变成红色。

   这就是草莓!

作文投稿

草莓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草莓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