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小小推销员(15)

时间:2014-10-13 08:39:12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  

  大家好!今天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!我们班主任老师要我们去推销一些东西,我还是一个推销员呢!现在就来和我一起推销我家的电冰箱吧!

  我家的电冰箱和我一般高,它是翠绿色的,看上去非常素雅、大方还有一种洁净的感觉。

  电冰箱有上下两层,上面一层是冷冻室,一打开冰箱们,就会冒出一股白白的冷气,还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块,可以放入冰淇淋和饮料。第二层是冷藏室,专门保鲜食品和保鲜剩菜剩饭。以前我家还没买电冰箱的时候,我们家剩下的东西都会变质。妈妈经常把农民伯伯的心血倒了,心里也觉得可惜。自从买了电冰箱以后,剩下的东西全放在了“大肚子”里。

  冰箱的温度不能调太低,菜、饭冻烂的。温度也不能太高,如果温度太高,冰箱就会失去冰箱的功能了!

  冰箱不仅让我们养成了节约的好习惯。特别是在盛夏它能带给我清凉和甜蜜!

  听了我的介绍,你们是不是也爱上了我家的电冰箱呢?
 

作文投稿

我做小小推销员(15)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做小小推销员(15)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