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护花草

时间:2014-10-13 08:55:3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暑假的时候,爸爸妈妈带我去了番禺百万葵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进百万葵园,我被里面的美景迷住了。我先看到了一大片紫色的薰衣草,非常漂亮,就忍不住跑进去照相,妈妈赶紧叫我出来,对我说:“你这样会把薰衣草踩死的,你的一脚可就是薰衣草的一生啊。”听了妈妈的话,连叔叔阿姨们都不踩进去拍照了,是妈妈保护了薰衣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再向里面走,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向日葵,向日葵花散发着一阵阵香味,千姿百态的,有的像太阳一样展开了笑脸,有的还没盛开,还有的是花骨朵,真是太美了!我伸出手想去摘一朵,妈妈看见了,急忙拉住我的手说:“要爱护花草,你去摘花,花会疼的,园子里的花是给大家观赏的,你摘一朵,他摘一朵,不就看不成了吗,花是有生命的,摘下来就死了。”我连忙缩回了手,以后我再也不随便摘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花草也是小生命啊!我们大家都来爱护花草吧!

作文投稿

爱护花草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爱护花草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