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
时间:2014-10-13 08:42:26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   我的相片

      我在暑假里,我和妈妈、二姨妈、两个哥哥和妹妹一起去沙坪坝参观三峡广场。妈妈说:“我们没带相机,去租一个吧!”我们答应了,我们就一起去租相机。      我们先去参观三峡广场,三峡广场有山、有水、有桥好热闹。我们到桥上照相,桥上有好多人。喷泉随着音乐的声音一高一低一左一右。我们就开始照相,我们主要照喷泉。我就急忙跑到栏杆旁,妈妈就给我照相,哥哥就在旁边逗我笑。我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,妈妈说:“注意了,水要喷出来了,自然一点。”妈妈在我不注意时,就给我照了。我们又去了别的地方去照相,照了许多相片,相片洗出来后,我最喜欢这张相片。相片上有高楼、树、喷泉、水、还有栏杆,三峡广场真漂亮,我笑得好开心!      我没有去过三峡,我还是期望妈妈总有一天会带我去三峡看一看,同这个三峡比一比有哪点不同。我热爱三峡,我一定好好学习,长大后为祖国作贡献。

    指导教师:余春燕  

作文投稿

我的相片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相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