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课余生活

时间:2014-10-13 08:44:20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 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,有踢球、游泳、跑步以及骑车等各种运动。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羽毛球,因为打羽毛球不仅能锻炼我的体力,而且能增强我的视力。这不,我身上都有肌肉了!视力也从0.8提升到了1.2了呢!

  打羽毛球的时候,我跑,我跳,我蹲,我蹦,浑身上下每一个部分都在运动,一刻不停!我现在的程度,就连妈妈也不一定能轻松地击败我呢!如果大家也和我一样天天打羽毛球的话,你们也会跟我一样强壮的!

  我有一个当世界冠军的梦想,我一定会继续努力,一步一步的来,我相信自己有一天总有一天,也会站在奥运会最高的领奖台上,对着五星红旗唱着国歌,让这个隐藏了多年的梦想释放出来,变成现实!

 

    三年级:杨文韬

作文投稿

我的课余生活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课余生活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