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的爱

时间:2014-10-13 08:43:27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我的家里有三口人,爸爸、妈妈和我。因为我是一个小男生所以我更喜欢和爸爸在一起。
爸爸工作很忙,但是每天都会开车送我去上学。每当我遇到不会做的题,爸爸不仅告诉我这道题的答案还告诉我做这道题的解题思路,然后叮嘱我说:”我给你讲过的题,你要记住“。
爸爸不仅关心我的学习而且还关心我的身体。
有一次,看到小区里的人在打羽毛球我就羡慕的不得了。后来我知道爸爸会打羽毛球,我就拜爸爸为师了!首先爸爸教我发球,爸爸告诉我一个小方法:发球的时候等拍子开始扇动的时候再把羽毛球放下,这样才能打出去的机率高一些,不到十分钟我就学会了!然后爸爸教我接球,可我一次都没有接到爸爸发过来的球,我非常灰心,爸爸安慰我说:“别气馁!你要注意球飞的方向和大概落地点。”经过三个小时的练习,我终于学会了打羽毛球。
爸爸的爱就如空气一样,看不见摸不着,但是他一直就在我的身边!

作文投稿

爸爸的爱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爸爸的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