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态农庄一日游

时间:2014-10-13 08:43:11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  早就听说跨海大桥旁开发了一个生态农庄,我一直在爸爸跟前闹着要去游玩,耐不住我的胡搅蛮缠,爸爸终于答应了。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我们开车去生态农庄游玩。一路上风景如画,小鸟在枝头“喳喳喳”的唱歌,好像在说“你好,你好!”树叶也在“沙沙沙”的唱歌,好像在说“欢迎,欢迎”。到了生态农庄,我看见许许多多叫不出名的花儿在哪里争奇斗艳,好像都争着让我表扬她,夸奖她。

  我们先走进一个大棚,仿佛走进了一个花的天堂,让我心旷神怡。大棚里摆着成千上万的小花盆,有的红如朝霞,有的白如瑞雪,还有的绿如碧玉……好一副生机勃勃的生态图啊!接着我们又参观了一个又一个的大棚,让我们都大为赞叹。我情不自禁地大呼起来:“这里真是人间天堂啊”

  时间过的真快,转眼太阳公公就落山了,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生态农庄,这次来生态农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将会深深地留在我的心中。

 

    浙江宁波余姚市兰江小学三年级:戎沈楷轶

作文投稿

生态农庄一日游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生态农庄一日游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