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吴山广场

时间:2014-10-13 08:42:5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  昨天,我和妈妈一起高高兴兴地去西湖边的吴山广场玩。那儿的东西真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:甜甜的麦芽糖、可怕的鬼屋、香喷喷的麦当劳……还有形形色色的古老的店铺。

  最让我感兴趣的是吴山花鸟市场。走进市场,就有一股股花香迎面扑来,把我熏得如痴如醉。到了地下一层,我就牵着妈妈的手一起看机灵的小鱼、可爱的小兔、活泼的小松鼠、懒洋洋的小乌龟……直到把地下一层逛了个遍,我才罢休。

  后来,我们又逛了二、三楼,都是卖中草药和卖玉石的和木头雕刻成的艺术品之类的。总之,今天的收获还是挺大的。

 

    三年级:蔡蕙羽

作文投稿

游吴山广场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游吴山广场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