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伙伴

时间:2014-10-13 08:56:52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发现,当我越在乎一个人的时候,就会越在意他的公平对待,偏偏我最要好的朋友安安,就是最让我又爱又恨的家伙,他可以说是我最知己的朋友、又是对立的敌人。吵吵闹闹后,又能若无其事的和好如初,我也搞不懂这是怎么回事?
我、安安、颖颖,是铁三角般的死党,我总觉得安安对颖颖比较好,她俩都有手机,都有QQ,所以彼此的互动也密切,跟我这个没手机、没QQ的圈外人而言,我跟他们没有共同的话题,常被冷落,也有着深深的失落感。
终于我忍不住爆发了,把我的不满一次说出,委屈的说着:“你偏心!对我不好!”他们似乎也意识到,对我不由自主的冷落吧!
说开了之后,大家也就释怀了,找出共同的话题,一个三个人都能切入的体裁,我不再被隔开,友谊也就没有芥蒂了。
有话不妨说出来,或许一切都只是自己多想,是误会一场呢!
作文投稿

我的小伙伴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小伙伴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