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学

时间:2014-10-13 08:45:42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假如这世界上已经没有人住在这个地球了,那生活一定会变得很无趣又很冷清,不过这时一定会有人保护你、支持你。

保护你的人不一定要是你的家人或亲人,也许是你的朋友、同学或老师。

你就像我的吸尘器,吸收了我的烦恼,帮助我解决一些困难,没有了你,我能想象,那时候,我的生活一定变得很孤单又很无聊;有了你,我的生活变得多采多姿,谢谢你,有你真好!

支持我的人,我的同学,是你让我欢乐,你非常的亲切、有礼也很善良,对师长的态度也很好,所以;你不仅是我班上最好的朋友,下课时,还会陪我去玩。每次,我 提议去哪里玩,你总是不会反对我的意见;当班上在选班长时,你每次都会投票选我当,因此,你当上了我们班上的市模范生呢!果然,你是班上最优秀的!

我下定决心了,决定永远当你最好的朋友,永远不和你吵架,永远不会瞧不起你。你让我在学校的生活变得更快乐了!有你真好,我一辈子的朋友,希望我们两个可以永远都当同班同学,我们的友情可以一直持续到老。
作文投稿

我的同学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同学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