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刘翔叔叔的一封信

时间:2014-10-13 09:00:32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
 敬爱的刘翔叔叔:   你好!   听!2008年奥运会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。想必这时,你一定还在为奥运会准备吧!   我是一名中学生,我也希望自己在中考时的体育项目中取得优秀的成绩,像你一样健步如飞。   现在的我,马上就要踏上初二的旅程了。谢老师在体育课上严格要求我们,为迎接初三的中考打下基础。想到体育课上的场景,我的脚就直打哆嗦。特别是在100个下蹲和50个蛙跳之后,我的脚就已经不属于我了,边走边哆嗦。如在夏天,火辣的太阳炙烤着这个大地,在烈日下的运动让我们简直累到了极点,汗水也不停地往下滴。这一个个场面,让我对体育产生了一种恐惧感。每一次的体育训练,我都想假装生病而逃过这一关。但当我看到同学们那飞奔的脚步就想到了你,你创造100米跨栏12秒88的成绩,肯定付出了许多艰辛。创造“飞人”奇迹的背后,到底做出了多少努力,我想都不敢去想。对于我的这点运动,简直就是一个热身运动。我不再因苦累而退缩,要取得好成绩就一定要有更多的付出才行。   可问题接连不断地出现,最伤人心的就是破不了自己的纪录。8秒3,8秒3,8秒3……这个数字已经让我听烦了。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之后,还是这个成绩,我很灰心,为什么就打破不了这个记录呢?当面临着一次又一次的打击过后,我根本没有信心去上体育课。谢老师看出来我有心事,就问了我。他告诉我说:“不要灰心,不要失望,想想那些运动员们,他们是经过多少努力才打破世界纪录的。”我又想到你,在你创造12秒88的成绩背后,肯定付出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艰辛。想到这里,我又振作起来,在经过努力之后,一个新的纪录终于诞生了——8秒!虽然只有仅仅的3秒,但对它的付出实在是太大太大了!   你在遇到困难时,一样要坚强哦!相信,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,你的又一个新的纪录会诞生。加油!   祝   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

作文投稿

给刘翔叔叔的一封信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给刘翔叔叔的一封信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