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节忆张叔叔

时间:2014-10-13 09:00:26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在清明节到来的时候,我特别怀念已经去世多年的张国友叔叔。张叔叔是我爸爸情同手足的战友。我从懂事起,就认识了张叔叔。
张叔叔特别喜欢我。去世前几个小时还向我打招呼,问我听不听故事。提到讲故事,他虽然声音嘶哑,但却讲得妙趣横生,对我教育很大,算得上我的启蒙老师。张叔叔经常到我家来,见我头发长了,就给我理发,理发的时候,还常说上一个笑话。
张叔叔只知道工作,天天超负荷运转。由于劳累过度,加上一时紧张,在工作岗位上突然大面积脑溢血,经抢救无效,与世长辞了,他死时年仅53岁。
张叔叔生前有个遗愿,就是要把遗体送,到科研医疗部门,贡献有用的器官,为病人造福。张叔叔不愧是.一个毫不利己、专门利人的解放军好干部。
我家有一盆珍贵的石榴花。每到初秋。它会开出火红的花朵。这盆花是张叔叔亲手培育送给我们的。清明节到了,人们总要去上坟扫墓。张叔叔没有墓,我只好在家里给这棵石榴花浇上水,以寄托我对他的怀念。
作文投稿

清明节忆张叔叔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清明节忆张叔叔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