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叔叔的一封信

时间:2014-10-13 09:00:13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给叔叔的一封信

亲爱的叔叔

      您好!我眼前快要初中,谢谢你支持我六年了,离开小学部,升上初中。我记得六年级上学期时,准备期末考试,我懒得复习,以为考试内容很简单!我真是幼稚啊,没有想过父母和亲人曾经支持我,我在考试时,我看到题目时,我脑里没有一个个都记不了,我忍不住想一下,终于想起来,到时下课了,我脸里露出笑容,表示我很骄傲,等到老师批改我考试时,老师轻轻地摇头,露出莞尔一笑。开出家长会,叔叔来到教室时,坐在我的椅子认真地听着老师讲话,听了老师说我的成绩很一般,叔叔心里不开心,我和叔叔回家,叔叔问我的重要的科目的成绩,我说:“数学65分,语文……”。叔叔听我说那么,批评我没有细心检查考卷,我脸红了,轻轻地点点头,叫我要等第二学期期末考试,我心里充满信心,完成考卷,等候老师批改我的成绩,老师告诉我,语文92.5分,数学80分,英语83分,我很开心啊!我终于完成叔叔的任务!谢谢你!我要等升上初中,我会永远努力学习!我不要高兴太早了。我会永远记得小学部时光,谢谢我的班主任教育我们!

      祝你身体健康!

工作顺利!

尊敬的侄女:叶珊瑜

2011.7.3

作文投稿

给叔叔的一封信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给叔叔的一封信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