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3:03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好朋友她是一位很善良的人,她还有一头长发、瘦瘦的身材,我从以前就认识她了,我就是在幼稚园的时候跟她一起长大的,她的下课时喜欢和同学去操场上玩,她的专长是喜欢交朋友。

我和我的好朋友在学校下课三十分钟的时候都会去谈心,有的时候在小屋里吹直笛,有的时候还会约我去操场比赛跑步,还有的时候我们会去问问老师有需要帮忙的事吗?甚至,当我不能下课还在补功课的时候,她都会过来我旁边教我不会的题目。

她就象是我的好帮手,当我遇到困难时都会协助我。

有了她,我的世界变得很快乐;没有了她,我的世界就变得很寂寞。所以,有她真好,希望永远永远都可以跟她当好朋友。
作文投稿

我的朋友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