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的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2:02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好朋友名字叫骆怀安,他有大大的眼睛、圆圆的脸,虽然长得不高,却很可爱;他看起来像大眼弟弟,长得像一根大薯条,让我感觉很好玩。

在开学的第一节下课,我要找人跟我玩,我找的第一个人就是他;他很乐意跟我玩,我们玩在一起,也变成了好朋友。我跟他玩觉得有暖流通过,很温馨。

我和他最难忘的事情是“一起打躲避球”,我跟他第一节下课就玩在一起,所以我才会喜欢他,可以说是这辈子“最好的朋友”,我和他没吵过架,都喜欢“变形金刚”。

我打算和他成为永远的朋友,他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,就像珍贵的宝石一样重要,我觉得他像玩具一样,上学天天都可以跟他玩。
作文投稿

最好的朋友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最好的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