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信子的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1:29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有一个跟我感情很好的朋友,叫做“风信子”,这是我帮她取的绰号。
我跟风信子的友谊,就像阿波罗跟海新瑟斯一样的好,我们每天一起玩耍,一起写功课,一起吃东西。
我有的东西,也很愿意跟风信子分享,她也常常借我东西,我们之间,没有勾心斗角,只有分享。
有时候,我们有会打打闹闹,我曾经不小心把她的手弄破,她也不生气,我们一起去保健室擦药,依然是很要好的朋友。
我很高兴在学校里头,有风信子这个好朋友,让我的生活多么快乐。谢谢你!亲爱的风信子!
作文投稿

风信子的朋友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风信子的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