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要好的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0:16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她,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、像白雪公主一样白的皮肤、漂亮清秀的脸蛋,以及超讨人喜欢的可爱妹妹头。无论任何事,她总是笑容满面、满心欢喜的对待你,她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刘之渝。
三年级,寒假过后,之渝转来我们班,刚开始跟她还不是很熟,顶多点点头、微微笑,直到老师把我跟她的座位安排在附近,我们就会一起聊天、玩游戏、甚至还会分享秘密呢。渐渐的,我们的友谊与日俱增,感情愈来愈好,天天都腻在一起,下课也都形影不离,成为班上最要好的朋友呢!
但是,四年级以后,就开始有一些小小的误会,引起了一场大争执。在那个的期间,刚开始,是有些愤怒,都不想去学校,那种感觉好痛苦,好想回到以前,大家开开心心出去玩的时候。这种状况,持续了一个月,但等气消了以后,慢慢的,就和好了。而且我发现一件事,吵架了不要难过,因为,跟朋友的感情是“越吵越好”的。
随着时光的飞逝,四年级也过完了,分班的时候又到了,我的心中仍依依不舍,希望分班后我们还能同班。要看分班结果的时候,我的内心既紧张又期待,但是这毕竟不是我们能决定的,也很遗憾,我们没有被编在同一班。现在的日子,我还是会怀念以前相处的时光,好像“快乐的时光都过得特别的快,快得令人措手不及!”
之渝不但品学兼优、成绩名列前茅之外,她待人和善、对人真诚,深受大家的喜爱,在我的身旁,有那么好的榜样,我应该要好好学习,并且好好维持这份珍贵友谊!
作文投稿

我最要好的朋友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最要好的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