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闯祸的妈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3:27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“妈,噢,你把我的数学作业簿放在哪里啊,喔,你到底放在哪里啊?我快疯啦。找不到的话,我就会被单老师念,日子会很悲惨啊。”这就是每次帮我检查作业簿之后,随手一放,就把我的数学作业本不知放到哪里去,在我的眼里,这就是一个小小的灾难,一个妈妈闯的小祸。
 
迷糊的妈妈曾经把冰淇淋错放在冷藏库里面,变得水水的。冰淇淋变成冰淇淋汤,口感都走味了,真是被妈妈打败。
 
因为语言沟通不是很顺畅,我的韩国妈妈曾经托人买小西瓜,却在一阵比手画脚后,买了一个宇宙无敌大的大西瓜,足够我家吃一星期,最后我们把西瓜切成好几份,拿给左邻右舍,大家一起分享。
 
只要是人,都可能会闯祸,就连妈妈也不例外。
作文投稿

爱闯祸的妈妈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