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完美的妈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2:44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我有一位很贤淑的妈妈,她留着长长乌黑亮丽的头发和苗条的身材,还有一双温暖的手,把我们全家人照顾的无微不至。平常都没有机会用甜言蜜语来赞美妈妈的辛苦,现在我就用写的方式把感谢妈妈的心意表达出来。
  多年来,因爸爸在外地工作,我和弟弟的生活起居都由妈妈来打理,每天早上帮我准备早餐并且带我去上学。又怕我课业跟不上,让我上补习班;回家后又要帮我复习功课和准备令我大快朵颐的美味晚餐。当我生病时你总是心系着我,夜晚辗转反侧,您在我的心中是世界最美丽又最伟大敬爱的妈妈,也是在任何事情上处理的面面俱到。
  看到妈妈的那双手那么粗糙,身体那么疲惫,所以有时我会尽量帮忙分担家务事,让你不会那么辛苦。记得有一次晚餐时间,妈妈还在忙,我就去冰箱拿水饺出来煮,虽然我是第一次煮东西,可是我觉得很高兴,因为,可以帮妈妈分担家务事。当自己遇到挫折的时候,您总是在身旁鼓励和教导我,你含辛茹苦地扶养我,让我成为一个认真懂事的人,妈妈谢谢您!
  我觉得妈妈是我的好榜样,教我做人的道理,有一位好妈妈是我的荣幸,我要祝福伟大的妈妈,身体健康快乐。我也要像妈妈一样,成为超完美的自己!
作文投稿

超完美的妈妈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