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1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这个世界上,其实有很多人值得我们去珍惜去感谢,从小到大,是谁在我生病对抗病魔时,不眠不休的在一旁守护我,利用她那巨大的防护罩,替我打败恶魔;是谁在我的生命中,为我画上的绿色的树,为蓝的苍穹,使我变得更有活力;是谁?到底是谁?
还记得小时候,我发烧到自己已不省人事时,看到她直冒冷汗,紧张的样子,自己真的也感到万分的抱歉,我不懂……我真的不懂,她为何要帮助我度过鬼门关,她为何要把她绕住我的缰绳给切断?直到她把我从鬼门关赎回时,我才真正的了解,原来,她就是我所要感谢的那一个人。谢谢您在我有危险或困难时,伸出援手;谢谢您在我心情悲伤低落时,用甜言蜜语来安慰我,谢谢您总是把最好、最完美的留给我。
俗话说:“我们应该珍惜生活中每一个好的瞬间。”我知道:如果世界上没有了您,我会诞生吗?如果世界上没有您,我会有个避风港吗?如此温暖的家吗?当您还没出现时,我的生命只有淡淡的白,黯淡的灰,但是,因为您的出现、我的世界哩,才有丰富的色彩,谢谢您!
您不在时,我第一个想到就是您的笑容,您的笑容,有如绽放的花朵一般,彩绘了我的生命、填补了我的心灵的空缺,我最想对您说的一句话是:“谢谢您!妈妈!”
作文投稿

妈妈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