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妈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0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“喂!去洗澡啦!”
“喂起床了!”你在家里是不是常听到你的“时间秘书”这么说?但有些人的时间秘书是爸爸或妈妈。没有例外,我的时间秘书就是最爱我、最爱管我的妈妈,爸爸看妈妈管得很好,也就乐得轻松,让我完全归妈妈管了。
我的时间秘书超级凶,连我写评量时她也要计时!而且只要有一题没写她就假装要用热溶胶K我。害我写评量时,有很大的时间压力,写得好急,结果反而错一大堆,这时我也很无奈。
而且有时妈妈还会恐吓我:“错一题!打一下!”搞得更是神经紧张,更是错误百出,有一次很不幸的被打了十几下。我知道限制时间,就是要提醒我,拖时间对自己一点好处也没有,考试写不完就知道苦了。
我的时间秘书是为我好,她打和骂来辅助管理我所有的时间,害得有时我甚至因为时间秘书的吆喝而做恶梦呢!
作文投稿

我的妈妈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