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棒的妈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0:57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我有一个多才多艺的妈妈,我的妈妈不仅会弹钢琴、跳舞、画画,她也会玩扯铃、打球等等,更厉害的是她也是个电脑高手,除了这些以外,妈妈也会很多厨艺, 我最喜欢妈妈做的鲔鱼土司,真的好好吃喔!妈妈教会我很多的东西,她会陪我一起弹钢琴、画画、玩扯铃、写作文……等,但最重要的是妈妈会教我电脑,教我怎么利用电脑作出漂亮的看板,画出漂亮的电脑绘图,还有如何利用网络的资讯,美化自己的作品等等,我真的觉得妈妈好厉害!
除此以外妈妈有还有一双巧手,可以做出漂亮的手工贺卡、表演用的道具和衣服,虽然妈妈上班很忙碌,可是妈妈都会空出时间陪我一起完成很多的东西,也会给我 很多不同的意见,更是会时时鼓励我,记得有一次参加比赛,我因为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做不好,因此而哭了,妈妈看见我不开心,就走过来摸摸我的头说:“儿子!没有人一出生就什么都会,每一件事都是经过不断努力才会有成就,像妈妈小的时候也和你一样,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,所以就想放弃,但是最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努力去做,只要努力认真去做,不管结果是什么,妈妈觉得你就是最棒的!”听完妈妈的话,我下定决心用心去做,最后拿到了奖状,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妈妈的鼓励也因为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成果,真的很棒!
母亲节即将到来,我真的很开心,我有一个这么疼我爱我妈妈,不论是伤心、难过或开心时,妈妈都会陪着我,给我关怀给我肯定,妈妈谢谢您,在母亲节的这个时刻,我想大声的跟您说:您是世界上最棒的妈妈!有您在真好!!祝您母亲节快乐!
作文投稿

最棒的妈妈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