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24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大家都会有不顺心的事,像和好朋友切八段,生了大病,失去健康......等。但是,那些事已成为往事,我们克服难关,都走过来了。现在,我们更成熟,也更懂事了一些。

除了父母,还有谁可以带我走过这些不顺心的事呢?那就是月娥老师。当我的心情跌落谷底时,月娥老师就会拉我一把,并说一些安慰我的话,让我又再次见到阳光。不只是月娥老师,凡是曾经帮助过我的老师,全都是我生命中的贵人。

在学校学习的过程中,老师耐心的教导我们,使我增加了许多的知识。我觉得我真的非常幸福,所以,我一定要感谢我生命中的贵人──老师。心情不好时,老师会逗我开心,陪我走过伤心,走过泪水。让我的心再度飞扬,从谷底再次爬起来。

我生命中的阳光就是老师,老师一直陪伴着我们一起学习,一起成长。老师是我生命中的贵人,我真的很感谢老师为我做了这么多的事。“老师,谢谢您!”
作文投稿

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