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有你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41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家人很疼爱我,就算是天塌下来也会帮我挡住,让我有安全感。

爸爸对我最好了,虽然你常常骂我,但是我知道那是在教我;我要感谢你教我那么多我不会的事情。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你就会用阳光般的笑容照顾我,让我不再伤心难过。你就象是一个全年无休的守护神,永远保护着我,还会帮我加油打气,陪我度过难关。

爸爸,有你真好!谢谢你对我付出,你对我的努力我都感受到了;谢谢你总是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,伸出援手帮助我;谢谢你,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的。

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你陪着我度过幸福快乐的日子的话,那我就会孤孤单单地在一个黑暗、阴森、可怕又没有人在的无人岛上,孤独地过日子。希望爸爸可以一直陪我,直到永远!每当我想起爸爸时,总会想到他阳光般的笑容,让我记忆深刻。
作文投稿

感谢有你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