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双手套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3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对蜜蜂来说,特别的礼物应该是一大盆的花蜜吧!对青蛙来说,特别的礼物是很多很多蚊子,对我来说,最特别的礼物是手套!

从以前到现在,我才收过一件礼物而已。今年我生日那天,爸爸送我我最喜欢的礼物,那就是手套。那天,爸爸本来要出差,因为他知道那天是我的生日,所以专程赶回来送我礼物,让我很感动!那天好像有寒流,他怕我着凉,所以才送我手套,就因为这样,我才很珍惜它。

当我收到礼物的时候,我想,我和爸爸真的有心电感应,我很惊讶,我跟爸爸说:“我最喜欢你了!”我抱着爸爸,而且那双手套要两百多元喔,我和爸爸的感情真是好啊!

这份礼物是爸爸担心我的最佳证据,我冷的时候戴着它,感觉爸爸在旁边帮我取暖;不用的时候把它放在枕头下,保护它,不让它受到伤害;就算爸爸出差了,也觉得爸爸在旁边陪我、照顾我、保护我,所以我很爱护它,珍惜它。每到爸爸的生日,我都会送他卡片,代表我的心意,就是我送给爸爸最特别的礼物,让我和爸爸的感情更好。
作文投稿

一双手套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