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的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33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最喜欢的人物是我的爸爸,我喜欢他的原因是,因为他每次看到人都会向对方打招呼,所以大家都叫他“有礼貌先生”。

我的爸爸长得英俊挺拔,而且还有一个尖尖的鼻子,就像一个外国人,邻居提到他都说“帅”!我的爸爸的专长是钓鱼,举个例来说:有一次我、他和八楼阿伯一起去山上钓鱼,结果我的爸爸钓到一支非常肥美的吴郭鱼,我心想晚上又有得加菜了,不过可惜的是我爸爸现在不能钓鱼了,因为别人叫他不能杀生。另外,爸爸也是个很亲切的人,每当我心情沮丧时,他都会默默的走到我身旁说:“不要灰心下次再努力”。

虽然爸爸说去玩比工作还要累,可是他放假时还是会带我们全家出去玩,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们去双溪玩,虽然大家都被蚊子叮了很多包,可是我们还是玩得不亦乐乎,回家时甚至还留连忘返、依依不舍。

我希望长大以后能像爸爸一样热心助人,可以帮助弱小,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!
作文投稿

最好的爸爸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