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2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爸爸,今年37岁,个子不高,高高的鼻梁,大大的嘴巴······
他为了养活我们一家,就打工去了,虽然我爸爸打工去了,但是,他每年的春节都回来,回来的时候,总给我买芭比娃娃之类的玩具,我都说了不要,爸爸偏给我每年买这些玩具,因为我每次考试都的前十名。妈妈不给我买的东西,爸爸就给我买,妈妈说爸爸跟我亲,妹妹跟她亲。爸爸每年也给我压岁钱······ 
我的爸爸也是猜谜高手,我问他什么谜语,他一下子就猜了出来,比如:百花齐放,他一下子就猜了出来,说:万紫千红,我再问:一个男孩,从不开口,要是开口,吐是舌头【打一食物】,爸爸说:瓜籽。我说不猜了,因为爸爸是猜谜高手。爸爸说小菜一碟,我说:“这还小菜一碟。”
这就是我的爸爸。
作文投稿

我的爸爸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