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20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的超级好朋友长得高高壮壮,有着浓眉大眼,非常喜欢运动,假日时,我常和他一起到公园骑脚踏车、跑步、打球...等。每当我有问题时,他总会有独一无二的想法,而且我每天都能见到他。

有一次,我们到游泳池玩水,首先到直游区游泳,再到烤箱取暖,然后到浅水区玩水,当只剩下”水上溜滑梯”还没玩到时,他约我去玩,我却说:”我不敢玩,你 自己去玩就好了。”没关系,你只要吸一口气,勇敢的滑下去。”他告诉我。我试着照做,滑下来时,我竟安然无恙地站在水中,回过神来才发现,是他拉住我, 我才没跌进水里。真是谢谢他,他使我再也不怕玩”水上溜滑梯”了!

还有一次,他陪我到山上捉甲虫,当我不敢捉时,他却勇敢伸手,将它捉入饲育盒中。回家后,他还教我如何布置饲育盒,怎样选买甲虫饲料...等,真是谢谢他,他让我对甲虫产生浓厚的兴趣。

他陪伴我长大,他使我平安、快乐的长大,而这位”超级好朋友”,其实就是我慈祥、可爱的父亲。
作文投稿

我的好朋友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