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别的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17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我爸爸是一个很安静的人,他从来不会大声的说话,除了不多话,他也是个很少露出笑容的人,我出生这么多年了看不到十次他的笑颜,而且几乎都只有看电视才会笑,一向很淡定的爸爸,不管跟他说什么超级爆笑的笑话内容,他只会淡淡的骂我一句:“无聊!”不爱笑的爸爸,最近反常了,只要看到我们家的小狗布丁就一直大笑,也不知道为什么,这样突兀的笑点,让我有些莫名其妙,但我多么喜欢看见狂笑的爸爸,很想跟他说:“爸爸!你多笑笑吧!你笑起来很亲切呢!爸爸您可不可以活泼一点,不要说话也笑一下嘛。”
爸爸有个与众不同的手掌,只要打到人,马上就会留下深深的、红红的掌印,即使他只是轻轻挥过,那威力胜过妈妈百倍,明明就是妈妈下手重,却丝毫没有留下痕迹,爸爸的手掌是有什么魔力?我跟妈妈都百思不得其解。
爸爸额头上有一个疤,那是小时候顽皮,打破花瓶后就在头上留了一个深刻的疤痕,他每次只要提到这一件事,就说庆幸的说当时真的好险,没有刺到眼睛,不然就变成独眼龙了。也因为有了这一个疤,让他成为世界上最特别、最小心的爸爸。
最近在办公室看见同事打破了茶杯,他差一点就踩到了,怕别人也会踩到,于是不顾危险直接用手去捡呢!因为碎片直接刺进他的手里,还刺的很深,结​​果缝了好多针,这下他的手也多了一个疤,不知道会不会让他变得更小心翼翼呢。
老师常和我们班说:“每一个都有不同的优点、特别的地方,欣赏别人就是人生最大的乐趣,也是学习中最重要的考验。”我的爸爸很特别,我欣赏极了!
作文投稿

特别的爸爸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