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收藏的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03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爸爸很不平凡,他很喜欢收集各式各样的模型小汽车,数量惊人。以前在我很小的时候,觉得那些东西好像很好玩,要偷偷的玩一下,没想到我一伸出手准备要拿的时候,突然冒出一双手把我抱走,原来是爸爸,被他发现了,他告诉我:“不可以碰那些东西,因为那是我的宝贝!”由此可见,爸爸有多么珍惜这些珍藏了。
所以,从小我就知道这些东西我最多只能看看,如果胆敢摸,肯定会把爸爸惹毛的。尽管我是他最珍爱的女儿,什么都愿意给我,唯独小汽车,那是他的独享,我休想介入。
爸爸还很喜欢收集各种植物的种子,分别收藏在不同的小盒子里,他会拍照记录,不知道他是在哪里捡的,怎么会知道这些种子的爸爸妈妈是谁呢?我的爸爸是种子达人呢!
喜欢收集东西,是一种很好的习惯,表示我的爸爸很珍惜所拥有的一切,这样惜物的态度,值得我学习。
作文投稿

爱收藏的爸爸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