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8:4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的爸爸在一家工厂上班,他工作的地点不是随便人可以进去的,所以我从来没有亲眼看见他工作的情形。但是我知道他肯定是很辛苦的,因为他常常在沙发上看着电视,看着看着就进入梦乡了。我看着他紧闭的眼睛,心里不禁说着:“爸爸!辛苦你了!”
爸爸的工作是轮班的,也就是早班两天,小夜班一天,夜班又两天后,终于可以放假二天了。就这样周而复始,每天都好有规律的轮班工作着。
偶而下班后,他还会帮妈妈打资料,一边打着,一边听到他细心的问:“是这样打吗?”从这种小地方,我猜爸爸在公司工作的时候,也会是这样的仔细,好想看看他工作的模样哦!
爸爸最大的快乐,就是我不生病。因为只要我一生病,他跟妈妈就会急着带我去医院。
因为爸爸吃饭很快,所以越来越胖,我希望他能改掉这个坏毛病,也希望他能减肥成功,有个健康的爸爸,是我最大的心愿。
最后,我希望他跟妈妈不要吵架,这样我就一点烦恼都没有了!
作文投稿

我的爸爸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