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8:47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我的爸爸长着一双明亮尖锐的眼睛,可惜由于以前刻苦读书学习导致近视,现在戴着一副黑色眼镜。 他还有一双灵敏的耳朵,我家住在八楼,我走到五楼他便会打开门等我。他还有丰满的嘴唇,总能说出幽默的话,而强健的肌肉显得他很壮硕。
记得有一次,我期中考试数学考砸了,本以为回到家后会被爸爸臭骂一顿,但他没有。当他看完试卷时,把眉毛皱成了疙瘩,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。但这表情很快就散开了,只见他“嗖”地站了起来,大步向我走来,满脸温和的说:“乖乖,考不好别伤心,更别丧气,我们可以继续努力,但是试卷中有些问题你应该注意一下,比如这题,应该要……”题目讲完后,当爸爸拿着我的卷子会房间时,我偷偷瞄了他一眼,只见他挺直的腰都累得耷软了,显得苍老了许多。这时,我热泪盈眶,心想爸爸每天上班那么辛苦,我却还考试考砸让他操心,真不应该啊!因此,从那以后,我努力学习,数学再也没有低于90分。
有时候,我的爸爸也像一位朋友给予我快乐,给予我帮助。记得有一次,我和爸爸爬山时,我不小心跌倒擦破了皮,痛得哭了起来。爸爸见了,让我在椅子上休息,他赶紧走下山去给我买创可贴,还顺便买了包零食哄我开心。当爸爸到山上时,他全身已经大汗淋漓,活像一只落汤鸡,帮我把破皮的地方用创可贴贴好后,他把零食递给我,并告诉我要学会坚强!
我的爸爸是我最喜爱的人,因为他在我人生中教会我诚实,勤奋好学,坚强乐观……
我爱我的爸爸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广州市花都区棠澍小学五年级  杨丽慧
作文投稿

我的爸爸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