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的宝贝

时间:2014-10-13 08:57:41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父亲节快到了,我和妹妹想送他一个以后他会把它当成宝贝的好礼物。
我们左思右想,就是想不到爸爸喜欢什么宝贝。有可能是跟他一起工作的亲密伙伴“电脑”,也可能是帮他消除疲劳的“按摩椅”。
我们问妈妈,但妈妈对我们说:“要得到解答,要自己先努力”意思就是叫我们自己去问爸爸,但一问就没意思了,失去了惊喜的感觉。我们终究不死心,又去问奶奶,但是结果却是:“我怎么知道!自己去问他啦!”
所以我们只好去问爸爸,只见他哈哈大笑:“我的宝贝就是我最爱的家人啊!你们不必送什么给我,只要乖乖读书就好啦!”
作文投稿

爸爸的宝贝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