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爸秘书

时间:2014-10-13 08:57:3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时间秘书想必就是我的爸爸了,除了注意我生活起居的点点滴滴,不让我耽误时间之外,他还为我提醒每个补习的时间,因此我久而久之就把他当成时间秘书了。
爸爸同时也掌管全家人的时间,他会叫大家起床,叫大家准备上学、工作,一天的序幕就在爸爸的呼唤下展开。
放学后,爸爸也没有轻松下来,他开始忙东忙西,提醒大家补习、上课,还有吃饭、睡觉等,就像个准时的报时器,准时的通知大家不要推托拉。
不过爸爸说:“等你长大了,要自己安排时间,自己做时间的秘书,不必一直听爸爸的话。”不过我还是不让爸爸退休,我是个很依赖爸爸的女儿呀。
不过我以后一定会努力自己规划的,好吗?老爸!
作文投稿

我的老爸秘书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