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棒的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7:30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“行万里路胜读万卷书”这是爸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,所以爸爸常利用假期带我们到处旅行,而且一定会拍下美美的照片当纪念。虽然没有办法出国,但是有家人的拥抱支持、关心与包容,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财富。
  我们到深山寻幽访胜,每年的风灾摧残,通往山上的山路就不好走了,但我们还是排除万难来到了山顶。被摧残的铁道令人触目惊心,大自然反扑的力量真是可怕,人类是破坏地球的凶手,再不保护大自然,青山绿水就要永远看不到了。
  爸爸为了让不爱出远门的爷爷重温旧梦,过一个不一样的父亲节,安排一趟乘坐火车之旅。解说员口沫横飞、风趣的介绍沿途的风光与制作蔗糖的流程,爷爷很高兴,还请我们吃道地的小吃,在炎炎夏日里注入一道清凉。
  爸爸也有与众不同的人生哲学,当妈妈要我补英语时,我感到很害怕,一阵阵恐惧直窜进脑海里,眼泪不听使唤的一直掉下来。爸爸安慰我,不要担心成绩,只要我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就可以了,我才放下心不再哭泣。
我的好爸爸不仅是我最爱的人,也是我的良师益友,有爸爸在我身旁挡风遮雨,再大的困难,我都会勇敢的面对,因为爸爸能给我最大的支持力量。
作文投稿

最棒的爸爸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