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7:29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是爸爸的宝贝,他每天都会带我出去外面散步,跟着爸爸一起散步,觉得好幸福,好满足。
他的宝贝是“茶壶”,爱喝茶的爸爸每天都会泡茶,每次看他泡茶的神情视那样的专心,我都不敢打扰他。
爸爸也会把心爱的茶壶洗的很干净,谁要是敢乱碰,他的脸色就会很难看。
爸爸最喜欢的运动器材,也是如此,只要有人碰他的东西,爸爸就会气呼呼的骂的不停。
我知道爸爸很珍惜他的宝贝,当然也会跟着好好爱惜,帮爸爸一起保守这些宝贝,爸爸快乐,我也开心。
作文投稿

爸爸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