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7:27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的爸爸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供销科长。可他比大干部还忙,整天是早早上班,晚晚下班。家里的活部落在可怜的妈妈肩上。
有这样一个爸爸,我很烦恼。老师布置了作业要家长签字,妈妈从来不做不负责任的事。对我的作业签字很慎重,常说看不懂作业就不能签字。有时爸爸不回家,我的作业就不能签字。到校后,老师说你爸爸忙什么,连给你签字的时间都没有。
我的记忆中,爸爸有两次按时下班回来。一次,匆匆忙走到家,屁股没沾凳,从卧室出来,给妈妈说了声“对不起,外面有人等着。”走了。
又一次,爸爸按时回来了,可是后面跟了一“尾巴”,一个外地人。我和妈妈都用不解的眼光看着他们俩。爸爸笑嘻嘻地说:“今天厂里加班,吃饭人多,挤不下我们,就让这谊同志到我们家吃顿便餐。”不容分说,把客人让到了桌上,客人也不好意思地打招呼。妈妈倒挺热情,拿手巾给客人擦手,又是热情地加菜。吃完了就拉倒,父亲又热情地把客人送到厂里。“嗯,真是的。”我发出了感叹。
作文投稿

我的爸爸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