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相信我,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7:2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我一时心血来潮,做了一件早就应该做的家务事。爸爸、妈妈不在家,看到桌柜上面有些灰,于是我找了一块抹布做卫生来。先从客厅擦起,然后擦到妈妈房间。五屉柜上到处都是灰,我把柜子表面擦干净后,好奇地打开最上一个抽屉,啊!里面这么多钱,一数,正好三千元。我听爸爸说过买化肥的事,这大概是买化肥的钱,于是急急忙忙把钱又放进里面。接着打扫卫生,经过一番努力,窗明桌净了,地面一尘不染,心里好舒服啊。
心里想,爸爸看了肯定会表扬我,我关好门,到外面去玩,直到夜幕降临才回家。我看到爸爸妈妈正在数钱,赶忙凑到跟前,妈妈劈头就问:“这钱你拿了吗?”我理直气壮地回答:“没拿。”“没拿,这钱会长腿跑了。”爸爸说着,把钱扔给我,“你数,少100元。”我一数只有29张,又重数一遍还是,我慌了手脚,连忙看屉子,屉子里没有。朝地下寻找,在柜腿边睡着一张百元大钞。
我拿出钱交给爸爸,爸爸的脸沉得更很。“一定是你把钱偷放在柜子下面,你那鬼心眼我还不知道。”我争辩说:“不,爸爸,我没有偷钱,我没有偷钱!”我伤心极了。爸爸丢下一个“哼!”走了。我心里不停地呼唤:爸爸,请理解我。
作文投稿

请相信我,爸爸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