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7:24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爸爸有一双威严的眼睛和一个笔直的鼻子,相貌端庄,身材中等,性格内向,为人稳重、朴实,是一个典型的父亲。
他是一个船务技工,收入不多,却是整个家庭唯一的支柱,承担着养妻育儿、供书教学的重要使命,由于长年累月的劳累,身体也有些毛病,但他还是勤劳的、坚强的去干,这是值得我敬佩和学习的。
在日常生活中,他并非那些常常和儿女玩作一团的“慈父”,但在十一年的相处之中,我感受到爸爸是一个真正爱护儿女的人,只是把对我们的关怀,埋藏在心坎里,让我们去体会而已。虽然他养育我是要付出很大代价的,但他从没要求我将来要赚很多金钱来报答他,他说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足够了。这份精神真是伟大!足以做我的好模范。
那么,我就要更加努力读书,用仅有的知识、力量来造福人类,决不辜负爸爸的养育之恩。
作文投稿

我的爸爸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